节小操

我做梦都想当个欧洲人,人活着就是为了太阳美色,比如老闪比如伯爵比如hsb

占tag抱歉
一个咕哒鯖群宣
加群答案是:日鯖
欢迎吃咕哒攻的小伙伴来玩耍么么哒 @duduwsw

我今天看到了这张图忍不住加了个字,侵删么么哒 @茶粽

报平安?

家暴真可怕。。。只是想飞一下结果。。。
疼的像死了一次一样。。。
emmmm
总之辛苦知情的大家担心了
我暂时被老婆劝说(物理)放弃了某种飞翔念头了

有没有好心人可以把这个写下来QAQ我好饿啊

我要是a闪出货我就把这个蔓越莓饼干切片烤了随机发给一个留言的小伙伴,25号见分晓
ps:不包邮

fgo flag

待会如果a闪出货,我开车,咕哒闪

很好,我第一次日替闪坠机
25再试一次

【提问】关于印飞星和东方(?)纤云身世问题

我去复习了一遍全漫
东方纤云没有灵根,他灵根是易相逢给他新安的,那他是怎么进的东方家改姓东方的?是不是他爹妈或者谁给他安的灵根冒认了别人的身份?
再者印飞星回忆里出现了他的父母带他去东方家认祖归宗没成功,因为东方家说印家流落子嗣已经回家了。那到底是谁冒领的身份呢?
漫画里有句台词,东方家的人都一杯倒,但是大师兄可谓是千杯不醉,但是八戒的确是一杯就倒了。
漫画里八戒的心魔表示八戒被抢了家族身份,因为没有好的身世所以没成为大师兄,那么成为大师兄的纤云的身份真的抢了八戒的身份还是另有其人?
所以说是不是有什么其他阴谋?

【出胜】微小说(还了哦)

各种ooc


Adventure(冒险) 

废久!滚起来吃早餐!

咔酱,这个不是昨天晚上剩的变态辣拉面吗TTvTT真的要吃吗

废久你对早餐有什么不满吗!啊?


Angst(焦虑) 

咳咳咳……咳,绿谷捏住了吐出的桔梗花花瓣

废久就是废久,都不知道保暖吗?

没什么事只是小毛病。

喂,那个是花瓣吧,你得花吐症了?啧,你暗恋的是谁?


Crackfic(片段) 

喂!我没看错吧?那个爆豪胜己……在和绿谷出久接吻?

我不知道,别问我QAQ我是谁?我在那?我在干什么?嘤嘤嘤我一天之内失了两次恋,怎么会这样?他俩不是关系超差吗?

诶嘿嘿~开心到原地爆炸!cp粉的春天来啦~~

你走开我都失恋了你还打击我TTvTT


Crime(背德) 

嗯……!

嘘,咔酱小点声啊,妈妈就在门外吸地板哦,被听到会很麻烦吧?

唔!废久!那死老太婆是我妈!别叫的那么亲热!


Crossover(混合同人)

咔酱!是谁啊?伤的的那么重啊

滚!嘶……!今天遇到一个机械人二话不说就喊着什么怪人冲上来了,可恶要不是那个秃子我绝对能炸死那混蛋!


Death(死亡) 

啧!老子都死了为什么还和你这个废物在一起啊?离我远一点!

咔酱QAQ别这样嘛,我觉得这样不错嘛。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欢迎来到占卜屋,少年你想知道什么呢?

哈?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回过神就进来了,但是我为什么要问一个神棍占卜啊?

嗯~不相信的话那我就给你占补一下好了,代价的话,未来你会支付的,你会成为一个合格的英雄受人追捧,但是,你和欧尔麦特有一场短暂的交集,却不能成为他的弟子。不过欧尔麦特的继承人注定会和你一生纠缠不休,而你永不能翻♂身,哦,对了他现在就在你的身边。

哈?莫名其妙!


Fantasy(幻想) 

喂!出久,我们要一起努力哦,要是没考上,我就炸了你!


Fetish(恋物癖) 

绿谷和出久都收集了很多欧尔麦特的手办,同居以后经常傻傻分不清到底那个手办是谁的,但是结婚之后这也算是共同财产吧?分不清就分不清好了。


First Time(第一次) 

嗯……书上说第一次要bulabulabula……

废久你他妈行不行啊?又不是你在下面别提他妈墨迹了!是男人就给我进来!


Fluff(轻松) 

zzz……

咔酱真是的在被炉里睡着会感冒的啊……咔酱……,咔酱……醒醒啦,该去给妈妈拜年了

嗯唔……走开啦……再睡五分钟……


Future Fic(未来) 

今天我们来到的是英雄纪念馆,左边是大家所熟知的欧尔麦特唯一的弟子人偶,而右边呢是与其分庭抗衡的爆杀王,两位英雄胸小一起长大,一直就读于同一所学校,但是当时看来两人的感情却并不是很好,两位英雄一生未娶,说法众说纷纭,坊间传闻,有人在晚上看到两个人在小巷亲吻,还有人看到两人手牵手散步,其实是恋人关系,而同期的其他职业英雄却一直保持沉默,闭口不言,在当时未解之谜,二线如今更是无从考证……


Horror(惊栗) 

绿谷感觉一整天都不太真实,以前咔酱喊着废久,滚开,一脸钱被欠了八百万的样子,但是今天,却一直出久出久的黏在自己身边,莫名的让人不习惯(某节操:你只是单纯的抖m吧绿谷少年!)


Humor(幽默) 

绿谷牵着小小的赤谷来到了咔面前,咔酱,这个是我的儿子,他叫……

哈?废久你他妈找死是吧?从现在起咱俩完了!

(某节操:绿谷少年: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啊)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嘶!

怎么了咔酱?

啧,不小心切到手了

绿谷一口含住爆豪的手指,舌尖轻轻的舔舐着创口

你他妈含够了没我他妈快被你恶心死了!⁄(⁄ ⁄•⁄ω⁄•⁄ ⁄)⁄


Kinky(变态/怪癖) 

废……嗯……!废久!你他妈是变态吗,再把舌头伸进来我他妈废了你!

唔……可是咔酱的表情很舒服哦,这里很喜欢我舔的吧?


Parody(仿效) 

绿谷作死的尝试了蝉式壁咚,但是却被爆豪一拳打在肚子上,虽然没有闪电,但是飞行的轨迹却带着一串火花。


Poetry(诗歌/韵文) 

一个忧郁的声音,在时光的废墟中筑巢。

One sad voice has its nest among the ruins of the years.

它在夜晚对我歌唱,---我爱你。
It sings to me in the night, ---I loved you. 

【ps:出自我最爱的飞鸟集第144】


Romance(浪漫) 

浪漫对于俩个职业的男性英雄来说并不需要,但是偶尔爆豪也会抽空在两个人同时休息的日子亲手做一桌绿谷爱吃丰盛的晚餐犒劳一下男朋友和自己


Sci-Fi(科幻) 

不好了咔酱,欧尔麦特刚才通知我,有一群自称娜美克星人的家伙开着高达要统治地球!

哈?


Smut(情/色) 

刚洗完澡的爆豪只穿着黑色的工字背心一屁股跨坐在绿谷的腿上,橙色的暖光映照在爆豪如红玉一般的眼眸上显得格外的煽情

喂!废久,今晚我失眠了,不如做点爱做的事吧。


Spiritual(心灵) 

距离爆豪去世已经五年了,没有谁离开谁是活不下去的,只是人偶变成了真的人偶,人偶是没有心的,而绿谷有心,但却被爆豪生生的挖了出来,带到了地下从此长眠。


Suspense(悬念)

人偶和爆杀王到底是亲密的恋人,还是关系极差的幼染驯,这是在他们退休后都是个未解之谜。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爆杀王爆豪在这次打击犯罪时不小心中了圈套,就在炮弹击中他的前一秒,一个绿发,脸上带着雀斑的青年一把推开他,那是他在看到第一眼就再也无法移开目光,魂牵梦绕大半生的人,数十年前的最强英雄——人偶,火光映照着人偶的脸,爆豪仿佛什么都听不到,看着人偶嘴唇张合,拼凑出世间最美的情书:咔酱,你有危险。


Tragedy(悲剧) 

今天是逃亡的第七天

爆豪胜己压低了帽檐遮住自己的半张脸

刚刚为了逃脱轰【执事】的追杀迫不得已和绿谷分开行动,结果不小心走到了昏暗的死胡同。

不远处是传来了轰的脚步声,皮鞋踩在地上,哒哒哒的声音和着心跳声仿佛摁住了自己的咽喉。

爆豪举起了枪,现在就看看到底是你能杀了我,还是我和废久逃脱升天好了

你可以跟我回去了

什么意思?

绿谷已经死了,死前他认下了所有,所以你可以和我回去了,你已经是无辜的了

怎么可能?那个废物!不可能那么快死!你根本打不过他!

但是他本人根本没反抗。还有……他说“咔酱要是知道我把事情担下来的话,会哭吧?可惜我不能帮他擦了你,轰,咔酱以后就拜托你了。”以上。所以把眼泪擦擦吧。

爆豪啪的拍开了轰拿着手绢得手,那个混蛋!谁他妈让你担下来的!自以为是的王八蛋!我他妈绝对不会原谅你的!绿谷出久!

【是的梗出自周存太太的大小姐的逃亡生活】


Western(西部风格) 

来吧,绿谷,来一场男子汉之间的决斗吧!

没问题如果我赢了你就要离我的咔酱远一点

哈?废久谁他妈是你的⁄(⁄ ⁄•⁄ω⁄•⁄ ⁄)⁄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欧尔麦特世界最强的英雄,大众情人当之无愧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男士表示:连我的咔酱都喜欢他QAQ觉得自己失宠了。】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那个不愿意透露 姓名的咔酱痴汉男士表示:不知道为什么,自打咔酱出道以后,好多男人天天都在舔舔舔好气哦,那明明是我的咔酱!!!我的!!!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某赤·没有原谅发色·看起很阴暗·其实只是内向·谷少年和爆·想喝赤谷搞好关系·总是扎心·豪上演了一出好想急死你的校园恋情。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绿谷在走廊角落截住了爆豪,一把把他咚在墙上

咔酱,我喜欢你,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男朋友了

爆豪被绿谷的话吓了一跳,不知所措的低下头,通红着耳尖微不可见的点了点头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巴啦啦能量!出胜两人快他妈去结婚变!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并不是原创男性角色) 

你和那个爆炸小子也是我和萨O给那样的好朋友吧我说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哈……哈……废久你他妈快点自己解决!事务所说有突发情况让我过去!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咔酱,别咬嘴唇啊,我想听咔酱的声音。

gu嗯!……!让我跟个娘们儿似的叫♂床你活腻了吧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我相信在他们的世界里,绿谷出久和豪爆胜己一定可以平安顺遂的相伴一生,白头偕老。

辣。。。辣眼睛😂

安安安安安敖:

下面我宣布

第一届凹凸爱情舞王大赛

正式开始

“安迷修,那咱俩来转一个呗?”
“麻溜滴。”

“格瑞儿!你看我转的钢钢滴!”
“别得得了你。”

可爱想日啊

梓鱼:

推上的刀男口红试色图 ,污江超美伊达组赛高!
新刀组则对非洲婶造成了成吨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