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小操 乌鲁克王夫

我做梦都想当个欧洲人,人活着就是为了太阳美色,比如老闪比如伯爵比如hsb

被玩坏了鸣狐(噗,小叔叔你够了,这完全是恶意卖萌
爷爷三连拍(可以,这很爷爷
我家帅气的被被(默默地拉到了床上
卖萌的咔咔咔(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咔咔咔(¬д¬。)
大俱利·不高兴·傲娇·喜欢猫·叛逆期·伽罗在撸猫(伽罗酱,你这样对得起满处寻找小老虎(小猫咪)的五虎(mao)退么
再说话的鹤球(鹤球你在说什么奇怪的东西,能让爷爷(哔——哔——)的只有我
忧伤的今剑(我家小天狗才不会酱事呢,我家小天狗可开心啦
(奇怪)帅气的○○○的背影(什么鬼,这是啥?○○○,你竟然是这样的逗逼么!!!∑(°Д°ノ)ノ@

评论

热度(17)